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非法集资、高利借贷”情况清查工作的通知

 

117日,学校党委组织学校有关部门召开了关于开展非法集资排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我校和永州市存在的有关非法集资案例,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高度警惕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学校转发了永州市下发的《关于严禁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对照会议精神作如下要求:

1、学习文件精神。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下发通知和相关文件(已上传在群空间),了解文件精神,掌握非法集资、高利借贷的政策界定,并在学院综合办李艳处签字确认。

2、开展全面排查。全体教师要在自己及直系亲属中进行排查,看是否存在参与或组织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的情况。

3、如实进行报告。全体教师要在排查的基础上,如实报告排查情况,相关表格(每个教职工都必须亲笔填写附件2的承诺书和附件34两个申报表)于119日下午4点前交学院综合办。对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如实申报的人员,一律免责;对瞒报、漏报、迟报的人员,视情况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18




上一条: 公 示
下一条: 关于开展研讨式教学教研活动月的通知
日期:2018-11-08 阅读: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