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推进四个回归】陈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座谈教育教学改革(图)

 

1(1)

本网讯 (作者:夏汉伟 张云芳 摄影:赵超超)11月1日晚,党委书记陈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骨干座谈,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先进的思想观念推进特色应用学科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陈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被评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学院积极努力、长期积淀的结果,也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潜心教学科研,努力成为标杆学科、样板学院。

他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在美国培训学习的见闻与收获,交流了对中美关系的认识与看法、中美教育的比较以及我们的差距,希望老师们把先进的教育思想、教育理念转化为扎实的教育行动,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陈弘结合考察见闻及思考,将其对于教育改革的感悟和理解娓娓道来,指出国家竞争力不是始于工厂或实验室,而是始于教室。学校教育对学生成长起关键作用。他强调要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开展探讨式、启发式、开放式教学,训练学生归纳、分析、判断等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想象力、领导力,为学生创造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陈弘书记的分享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自己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http://news.huse.edu.cn/c/2018-11-02/687375.shtml




上一条: 陈弘书记参加“学平语、悟思想”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 唐森树教授前往扶贫村上党课
日期:2018-11-03 阅读:8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