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举办“敞开心扉,展现自我”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黎雪平 尹玉婷为增强学生们的自信心,提升他们抵抗挫折的能力。10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鹤鸣楼501教室为该院大一全体学生举办了题为“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的主题班会

QQ图片20181018193203

    此次班会播放视频、谈感想、知识竞赛等形展开。伊始,心理委员分析大学生最常见的心理问题并带领全体学生观看视频《其实你很美》学生们也主动地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接下来的心理知识竞赛环节极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场学生争先恐后地抢答试题,气氛高涨。随后,主持人分享了一则关于自己自卑心理的小故事,以此激励同学们克服自卑心理,学会冷静的面对挫折与困难。最后,班会在合唱《我的梦》中落下帷幕。

QQ图片20181018193310

    “这次班会大大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同时也让我们学会沉着冷静的对抗挫折和挑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将以更加积极向上,自信的姿态去面对。”思政1801班李珊说道。




上一条: 举行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 举行心理信息员会议
日期:2018-10-18 阅读:2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