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邀请教授为贫困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军教授应我校驻马场岭村帮扶工作队邀请,为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全体党员讲授“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战略思想”专题党课。枧头镇党委书记刘雄辉主持党课,枧头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龙家大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枧头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参加听课。

    杨军教授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背景、形成与发展、体系架构、实践成效和精准扶贫方略实施存在的困难及深化精准脱贫的路径等六个方面内容,结合马场岭村帮扶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这次党课很接‘地气’,讲的虽然是国家方针政策,但都是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而且都是我们身边的事,当前的事,为我们开展好下段的党建和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 马场岭村村主任谢知元听完党课后说道。

    马场岭村是我校定点帮扶村,我校驻村工作队十分重视所驻村的党建工作,将抓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并开展了一些积极的探索。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永州移动党建轮训研修班 服务地方企业(图)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8-06-23 阅读:85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