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
教学部工作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度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6]33号)和《关于公布2016年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及信息化教学竞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6]59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进行验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6年立项的3门名师空间课堂和8门微课课程。(详见附件4)
    二、验收内容
    1、课堂或课程验收总结报告。
    2、课堂或课程网络资源。
    三、验收程序
    1、项目自评。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书》和《建设方案》,认真总结项目建设成效,撰写《总结报告》(附件1)和《项目结题表》(附件
2)。收集整理佐证材料,装订成册。
    2、专家验收。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和网络资源进行验收评审。
    3、结果通报。教务处将及时通报项目验收结果。对未完成建设目标的项目,给予一年整改期限,一年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其进行再次验收,整改
验收不通过,学校将撤销项目,并减少项目所在学院本年度的对应课程建设指标。
    四、材料准备与上交
    1、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信息化应用项目网络资源验收指标》(附件3)认真准备网络资源材料,并在6月15日前完成。
    2、认真撰写《项目结题表》和《总结报告》,收集佐证材料,并于6月15日前上交纸质稿(一式一份)至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至474346170@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验收的附件.rar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科技学院
日期:2018-04-25 阅读:715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