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十九大系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学科在十九大理论宣讲服务中的独特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初步建成一支政治素质好、宣讲水平高、党员干部喜爱、广大师生喜闻的宣讲队伍,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等开展对象化、互动化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该院组织了杨军、张恒艳同志参加永州市委宣讲团,他们作为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赴新田、回龙圩管理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唐森树等6位老师作为学校讲师团成员,陆续为各机关及教学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院部分教师主动对接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截止目前,已有近十位教师先后前往永州市纪委、零陵区政府、永州复烤厂、农工党永州市委会、永州市农委等单位、甚至是田间地头为广大干部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另外,该院还组织了一群“有理想、善学习、勤思考”的大学生成立了我省首个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先后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专题讲座、征文、抢答赛等活动,在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该院还结合新媒体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宣传效果,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取得实效。截至1222日,该院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型活动12场、学习型活动4场,该院教师的宣讲还被红网、永州新闻网等媒体报道。

该院院长廖雅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通过深入的学术交流,创新方式方法,辐射一批宣讲理论成果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干部培训和社会服务之中,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将在地方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发挥好组织、宣讲、引领和推动的作用,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州实践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上一条: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思政微课大比武
下一条: 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26 阅读:665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