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邹明洪教授退休座谈会(图)

 

QQ图片20171222152505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鹤鸣楼举行邹明洪教授从教37周年暨光荣退休座谈会。该院全体教师与邹明洪教授一起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对邹明洪教授为学校教育和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两鬓斑白,无怨无悔;三尺讲台,尽显风采;四季耕耘,硕果累累”是邹明洪教授37年从教生涯的最好写照,大家要以邹明洪教授为榜样,做到顾大局、识大体,业务精、能力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该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希望邹明洪教授保持好心态,老有所乐,享受退休生活。同时退休不退志,继续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邹明洪教授简单回顾自己的37周年从教生涯,“坚信马列,忠于真理;在党言党,遵守纪律;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团结共事,坦诚待人;言传身教,关爱学生;注重创新,联系实际。”他与同事们分享了自己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30多年的经验与感受,对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只要学院有需要,身体允许,愿意继续发挥余热。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http://news.huse.edu.cn/c/2017-12-22/639308.shtml

 



上一条: 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北京时间:湖南科技学院90教师这样上思政课
日期:2017-12-22 阅读:655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