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十九大系列】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史知识”抢答赛(图)

 

   

本网讯(通讯员 全伟 张亚娟)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1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701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史知识”抢答赛活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观求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选答和抢答三个环节。竞赛有三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由五名同学组成。必答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个人的能力,应答自如;选答环节中同学们摩拳擦掌,挑战风险;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地抢答题目,耳聪手快、思维敏捷,思政1501班李艳同学以数次“快抢快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思政150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思政1701班代表队获二等奖,思政1601班代表队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冯雨涵同学说:“本次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形式新颖,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很高,在学的过程中既收获了知识,又感受到了快乐。作为思政专业的同学,我们要带头学习,积极开展宣讲讨论活动,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涵和本质。”  

据了解,十九大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先后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专题讲座、征文、抢答赛等活动,推动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化。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上一条: 人民网:别人家的宿舍——湖南一高校学生打造高颜值宿舍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7-11-28 阅读:144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