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实践教学】开展实践活动 体验别样课堂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 贺茶湘)1110日上午,思政1501班在邹明洪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深刻而丰富的课外实践活动。

本次课外实践活动在李达故居、长丰集团和永州森林植物园三个地点展开。同学们在全省爱国主义基地——李达故居感受着来自爱国先烈的革命情怀,更深刻地学习了李达同志的相关文献资料及生平事迹。之后,同学们在永州市最大的汽车制造工厂——长丰集团,观看了长丰集团的第一代汽车模型以及集团发展67周年的纪录片,从格局和整体氛围中感受到了国有企业的艰苦奋斗与开拓进取的精神。最后,同学们到永州森林植物园,师生们结合专业知识共同畅谈环境保护问题与措施,不断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态保护意识。

思政1501班裴滢同学说:“我们在社会实践中不仅亲身经历与体会生活,更丰富和深化了我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我们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更好地学知识。”



上一条: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思政微课大比武
下一条: 【实践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探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新模式(图)
日期:2017-11-11 阅读:1317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