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助力银行系统党建工作(图)

 

DSC_4925x

 

DSC_4931x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020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校为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了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该行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雷树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出席。

培训期间,卢桂珍、唐森树、杨军三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与基本要求》《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党支部书记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题报告,培训还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内容。三位教授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和方法,重点分析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并与学员就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在基层党建工作研究与培训方面展开的第一次合作。作为永州唯一的本科院校,学校将进一步探索与地方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合作的新思路,为地方党建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为更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上一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成立(图)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市委书记李晖来校调研精神推动落实会(图)
日期:2017-10-23 阅读:13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