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庆祝2017年教师节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决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二、活动安排

 ()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座谈会

9810:00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座谈会。(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来校调研行程再作具体时间调整安排)

 ()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9915:00在潇湘大讲堂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走访慰问教师

教师节期间,由校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一批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

 ()宣传先进典型

教师节前后,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橱窗等宣传媒体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集中展现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新成果、新风貌。

 ()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9815:00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三、工作要求

()校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把庆祝活动作为宣传教育教学成果、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进发展的积极作用。

()在教师节期间,校属各单位要依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次主题鲜明、广泛深入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为教师排忧解难。

()校属各单位要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加强宣传报道,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增强活动效果。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827



上一条: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评选2017年度湖南科技学院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日期:2017-09-01 阅读:587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