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全伟 王婷婷)6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701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决赛   

科技处副处长杨再喜教授、教务处雷腾副处长,该院廖雅琴院长、党总支书记唐森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观求等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参加决赛的共有30个小组。各小组运用PPT以讲述的形式进行学习成果展示。比赛中,营销1503班张明婕组以全面二孩,何以想生不敢生为主题展开精彩的宣讲,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营销1501班余智慧组的柳文化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中的独特作用研究的宣讲内容新颖,见解独到,富有特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该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教授对活动进行点评:“此次比赛各组准备充分,进行专门的调研,掌握相关数据,使人信服,展示水平高主讲人精神饱满、语言表达清晰着装美观大方,展现了很好的综合素质,值得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国贸1503张明婕组、营销1501余智慧组和汉文1503冯金辉组斩获一等奖;英语1506李清林组等8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国贸1503邓倩倩组等19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7-06-16 阅读:2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