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就业信息
就业工作
学生创业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力促毕业生就业

 

     本网讯(贺茶湘)  5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届师范类专场招聘会,经过筛选本次招聘会共邀请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科教师岗位95个,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上百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仔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主动和招聘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招聘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举行现场笔试与试教,最终,4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足不出校就能求职应聘,大大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提高了就业率与就业质量。毕业生游红说“像这样小型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待遇好、求职效果好,在学校就能轻松就业,学院真是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太感动了!”

    招聘会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党总支副书记李观求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和供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长期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统计表
日期:2017-05-18 阅读:7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