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就业信息
就业工作
学生创业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东莞市大朗启明星初级中学招聘教师启事

 

一、学校简介

启明星初级中学创建于2005年8月,是经市教育局批准,以招收新莞人女为主的一所普通民办初级中学。学校目前占地面积23345平方米,建筑面积14044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100 现有教学班37个,学生2026人,现有教职工150人。学校位于大朗镇新马莲管理区,背依青山,面映荔林,环境幽美;学校给每个教学班都配套了多媒体教学设施;学校电脑室、生化实验室、物理实验室、语音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书法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功能室全都配置齐全,有200米环形跑道和足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5个、排球场1个,其他体育设施设备齐全。学校还按较高规格配套了2000余人的用餐和1200余名学生的内宿设施设备。较强的硬件设施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以办“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信任”的优质民办学校为总体目标,坚持“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收获”的办学理念,力求管理科学化,服务精细化,教学优质化,并按“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五年一跨越”的发展思路,稳步前进,学校管理步入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良性发展轨道。

学校的管理秉承勤、严、活的传统,探索形成成熟的制度和教学方法。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个人修养好、业务能力强、团结合作、敬业爱岗的教师队伍,教师能运用各种先进手段和方法提高课堂效率,注重精讲善练,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学校优雅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纯正、浓厚的校风学风,严爱结合、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较高水平的教育质量,显示了强劲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也赢得了上级教育部门和社会广泛赞誉和认同。

办学十二年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校园文化氛围日渐浓厚,学生养成教育卓有成效,教育教学成绩喜人:连续十年中考成绩超市平均水平;师生参加全国、省市级各类竞赛屡获大奖, 2名教师获评“东莞市教学先进个人”,学校市级立项课题于2016成功开题。学校曾获评“大朗镇德育示范学校”、“大朗镇先进民办学校”、“东莞市先进民办学校”,两次获“东莞市民办教育专项扶持奖励”,二次荣获“市初中教育质量奖”。学校在社会上享有一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二、招聘岗位

   1、语文、数学 、英语教师各三名。

2、物理、化学、政治、历史教师各两名。

   3、音乐、舞蹈、体育教师各一名。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对口。有教师资格证。

   2、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身体健康。

   3、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薪酬待遇

  1、非班主任老师:4500-5000元/月。(包食宿,购买五险一金)

   2、班主任老师:5500-6500元/月。(包食宿,购买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1、电话:0769-83483358   18922512668  (张老师)

   2、邮箱:qmxcj_008@126.com



上一条: 永州市雅思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 新百易教育招聘简章
日期:2017-05-13 阅读:10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