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
教学部工作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对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规范管理,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中抄袭现象的发生,学校决定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采用“万方数据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2017届本科毕业生

二、检测时间及要求

各院须指派专人负责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每个学生的论文可检测2-3次,第一次检测于答辩前三周将论文初稿的正文电子版提交院系检测,第二次检测于答辩前将论文定稿的正文电子版提交院系检测。检测论文的格式应符合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要求,并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电子版,每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号+作者+论文题目.doc”,例如“20084900+张三+图书信息系统研究.doc”。

三、检测结果处理

“万方数据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只是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检测提供技术支持,其系统的检测结果只能作为初步认定,是否有抄袭行为,院系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应组织专家组进行鉴定,并给出结论。具体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方法参考如下:

结果类别

检 测 结 果

处理

A

R30%

参加答辩

B

R30%

经本人修改且再次检测合格后,参加答辩

说明:

1.表中R为文字复制比,是指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已注明出处的文字除外。

2.系统初次检测结果认定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的不得评为优秀。

3.若学生或指导教师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的,各院(系)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应组织专家小组进行鉴定,并给出结论。

四、其他

请各院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提前做好动员、告知学生,使其合理安排时间。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向学生讲清“万方数据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的相关要求,在引用他人文章或著作中的语句时,一定要标明出处,否则检测系统将按抄袭处理。

附件: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帐号分配表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7411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上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 关于制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日期:2017-04-14 阅读:458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