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科技处]关于申报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 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于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503号),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流程:

1、项目申请人根据模板填写申报书后交各教学学院评审;

2、教学学院于11月21日上午8点前按照指标数上交材料(含申报书纸质稿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及所有电子稿), 过期不予受理;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推荐项目并进行公示;

4、公示通过的项目的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账号、密码将于系统开放后通知各项目负责人)。

二、注意事项:

1、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面向省教育厅立项的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设置,我校思想教育与道德文化研究基地可申报开放基金项目1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教育与道德文化研究基地负责组织申报。

2、2017年我校重点项目的指标中包含扶贫攻坚项目1项,建议组织部、化生院等部门积极组织申报。本年度申报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开放基金项目还须同时提交法定查新机构出具的查新报告,作为附件报送。

3、各部门要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特别要对项目组人员是否本人亲笔签名,已有的研究基础、前期成果等材料是否真实等方面把好关。对于报送的材料,一经发现申报材料不实,将取消项目负责人当年的申报资格,并将作为下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指标分配的重要参考。

4、已获得省直有关部门及省级以上资助的科研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主持承担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没有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且主持、参与项目数累计不超过2项。

科技处    

2016年11月3日

附件:

1关于2017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503号)

2通知附件(项目申报表模板、汇总表; 2017年各学院申报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指标



上一条: [科技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 科技处]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11-14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