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申报2016年度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课题选题应充分体现实用性、地方性、针对性,做到现实应用与基础理论研究相结合、科学探索与地方需求相符楔、学理探索与学科建设相一致、应急性现实问题与宏观战略问题研究相结合,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了确保本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以学科建设和学术探索为重点,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不在此列。各院系需加强对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宣传和指导工作,严格把关,依据本通知的要求对本院申报课题进行初选。

    2、本次申报设重点资助课题2-4项,重点项目以成果方式申报,即未曾获得任何立项资助,并未发表的原创性成果。

    3、本次申报设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课题2项。

    4、一般项目限讲师及讲师以下职称的教师申报。

    5、已经有校级课题但还没有结题的不能参加本次申报。同一职称期内只资助校级课题一项。

    6、申请项目的主持人和参与人的名字在同一年度最多出现两次,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参与人需经其本人签名。

    7、机关工作人员的申报材料根据学科范围交其相关教学学院统一报送。

    8、本次申报学科范围见附件《学科代码》。

    二、材料要求

    本次不受理个人申报,由相关单位统一整理材料后于2016年6月10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及活页(A4纸)一式三份、汇总表(含电子稿)交科技处,个人电子稿(含《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以文件夹形式并用“申报人姓名”命名。

  

附件材料下载20160512031807949.zip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2016年5月11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申报湖南省民宗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6-05-13 阅读:8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