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2017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2017届预计毕业班学生:

国家教育部自2001年起开始实行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通过学校主管部门和各有关教学单位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十五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任务。2017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工作仍由新华通讯社负责承担。为更好的服务2017届预计毕业生的实习、实践、采风、就业等,经与湖南省新华通讯社图片分社协商决定,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于本学期第九周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2017届预计本科毕业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顺序

2016423-24日,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2017届预

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时间安排表》);采集顺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拍摄,按班次、学号顺序采集。

三、图像采集地点

逸夫楼正门一楼大厅(候场区域:逸夫楼正门大厅入口阶梯处)。

四、收费标准及交费办法

    根据教育部规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本费20/人。各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统一在拍摄地点现场由交教务处工作人员代收。

五、拍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2017届预计毕业生必须参加此次统一拍摄,否则,由学生自行到长沙新华社分社拍摄。

2、各教学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按照规定时间组织学生提前十分钟到达指定候场地点排队等候拍摄。拍摄时间严格按照班级、学号顺序进行,学生不得喧哗、拥挤、插队,避免出现照片和本人“张冠李戴”的现象发生,确保图像采集工作能够顺利如期完成。拍摄完毕后请同学们迅速有序离场,保持拍摄现场秩序。

3、拍摄着装要求:相片为蓝底彩照,学生服装色调应为白色或浅色系,杜绝着装红、蓝、绿、黑等,杜绝高领。女生留有长发的最好把头发扎起来露出双耳,留有刘海的头发不要挡住眉毛。为避免拍照时反光影响照片效果,应摘除眼镜或者佩戴无镜片的眼镜框。坐姿:抬头、挺胸、收腹、两眼平视前方。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6323



上一条: 关于招聘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6-03-23 阅读:18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