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表彰2015年度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湘科院校字〔201620 

校属各单位:

2015年,学校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扎实抓好本单位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认真落实综治工作各项措施,积极预防和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增强了全校师安全感,促进了我校和谐稳定,涌现出一批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面深化“平安高校”建设,学校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3个教学学院“平安单位”荣誉称号,各奖励4000元;授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学生工作处等9个机关处室“平安单位”荣誉称号,各奖励2000元;对在迎接2015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评中作出较大贡献的传媒学院奖励2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维护学校稳定和促进学校稳定和促进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校属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强化工作落实,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科技学院

                               2016年3月21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3月21印发    



上一条: 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 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上期教学周历表
日期:2016-03-23 阅读:36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