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校“十二五”省级重点建设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佩桦)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结论的通知》,我校有机化学、思想政治教育2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顺利通过验收,其中有机化学学科考核验收结果为“优秀”。

“十二五”期间,我校省重点建设学科围绕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有机化学学科获国家级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31项;获省级学科平台4项;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永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6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05篇,其中被SCI收录论文44, EI收录论文4篇,CSCD及国内核心刊物32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新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国家一级学会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7项,地厅级项目20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93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42篇(含扩展版14篇),全国中文核心15篇,光明日报理论版5篇,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5篇;累计获得科研奖励30人次;出版学术著作18部(8部专著、10部编著)。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校级重点学科研讨会(图)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6-03-16 阅读:30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