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通讯录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邀请博导校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本网讯(通讯员 曹金莎)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84级优秀校友周利生教授来校讲学。周利生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优秀大学生”为题给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周利生系我校84级历史专业学生,江西师范大学硕士、华东师范大学博士毕业,现任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委书记。

    周利生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全体学弟学妹们“漫漫人生路上,大学时光,将是我们人生最美好而难忘的风景”。他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现有的大好时光,珍惜美好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他深入分析了思政专业前景,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理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周利生用大量的生动实例来阐述自己的观点,深入浅出,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他教导大家既不能妄自菲溥,也不能妄自尊大,既要胸怀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积极提高自身修养。

    周利生还就考研、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与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本次讲学效果好,不时赢得听讲师生阵阵掌声。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友谈经验话成才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5-05-20 阅读:17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